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文明单位建设>详细内容

文明单位建设

临澧县政协机关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4 16:25:41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4日上午,临澧县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前往丁玲广场献血屋,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一“臂”之力,为社会医疗救助事业奉献自己的热血和爱心,展示了新时代政协人的担当与情怀。

73be18d1c8ef4f7fbbabee3aba6503d3.png

现场合影留念。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全体参加献血的干部职工在医务人员的指引下,按照防疫要求和操作程序,规范有序的测量体温、填表、初核、消毒、验血、采血。大家表示,能够用自己的热血支援抗疫,帮助医生挽救患者生命,义不容辞,倍感光荣。已经连续献血16次的政协云服务中心主任杨冰泉同志说“坚持无偿献血是利国利民的好事,只要我身体健康,我愿意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何况我是一名共产党员,更应该用实际行动践行担当和使命。”刚刚参加工作的小向这样说道“一份血液,一份爱心。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单位组织的献血活动,以后我会积极参加这样的活动”。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县政协机关共有8名干部职工成功参加献血,献血量达2800毫升,他们的义举表现了我们政协人的爱心风采和团结奋斗的力量。我们相信:爱心会充满人间,爱之花开的地方,生命便可以欣欣向荣!(临澧县政协办  文桂花  0736-5822761)

e34d6e6d866343ec86cbdc14feb4f11a.png

献血现场。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