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文明单位建设>详细内容

文明单位建设

欢庆国庆重阳节 喜迎党的二十大
——临澧县政协机关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30 15:55:47 浏览次数: 【字体: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双节来临,欢聚一堂。9月29日,临澧县政协机关开展“欢庆国庆重阳节 喜迎党的二十大”老干部重阳节活动,临澧县政协机关全体退休老同志参加。

77693e967f8f44f8b3fffde1e1044de1.png

座谈会现场。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在首先举行的座谈会上,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徐建新代表县政协党组向各位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我们将进一步重视老干工作、真心关爱老同志,真情服务老同志,让每一位老同志安度晚年。

随后,全体老同志乘车前往常德市社会普及基地——溪上美术馆,感受传统文化的保护、传承与发展,体验乡村振兴。

7bde4382f2ba4903b2e87e5379698eb4.png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在雷鸣馆长的带领下,老同志们从这个展厅穿行到那个回廊,从这个楼阁穿行到亭台,他如数家珍,娓娓道来,似乎每一个物件都有一段来历,每一幅画都是一个传奇……

最后,老干部们聚在一起,共同回忆那些与政协事业并肩而行的日子,大家脸上洋溢着开心快乐的笑容,纷纷表示,这个重阳节活动十分有意义,他们将永远跟党走、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政协工作。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