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文明单位建设>详细内容

文明单位建设

临澧县政协机关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9 15:15:51 浏览次数: 【字体:

“观察葡萄表面色泽,一般成熟的葡萄果穗、果粒颜色较深、鲜艳;嗅气味尝滋味,成熟的葡萄,果浆多而浓,味甜,有香气......”临澧县赵家巷葡萄产业协会会长怀丽娟耐心细致指导县政协机关志愿者和部分政协委员如何选摘葡萄。

为“喜迎二十大·欢庆国庆”,充分发挥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和政协委员在乡村振兴中的先锋模范作用,9月16日下午,临澧县政协机关组织机关全体志愿者和部分市县政协委员,在政协主席宁毅刚的带领下,前往修梅镇赵家巷村开展“喜迎二十大·欢庆国庆”暨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活动。

039e4d9471244a9e8168b58408eb3fcc.png

现场合影留念。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活动中,大家先是到修梅镇赵家巷村村部听取村支部书记关于临澧县修梅镇赵家巷村的基本情况和葡萄产业种植发展历程。紧接着大家便深入到葡萄种植园中,热火朝天地投入到采摘中去,分工协作、配合默契,有的帮忙选摘,有的装篮提运,现场一片繁忙的丰收景像,经过1小时的忙碌,共采摘购买葡萄1500余斤,用实际行动助农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c70e7c1aa7d14f298f499f1eb0d9443f.png

采摘现场。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大家纷纷表示,开展此次采摘助农活动,意义非凡,既让大家感受到农业劳作的艰辛和收获的喜悦,还增强了政协机关政协委员的团结协作能力,形象生动地将田间地头变成增进干群感情的“实践课堂”,实实在在地帮助种植大户解决了销售问题,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了政协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