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文明单位建设>详细内容

文明单位建设

筑牢思想防线 同心抗击疫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5 15:05:27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3日,临澧县政协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工作部署,开展“筑牢思想防线、同心抗击疫情”志愿服务活动。

341844f3da4d465a85f8a96f886bf8e9.png


(活动合影留念)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持“请戴好口罩、请扫场所码”提示牌来到县城正街北边迎宾中路至河街路段进行疫情防控宣传包保工作,协助和督促各门店严格落实场所码的申领;督促各门店严格落实进店前“一扫一戴”(扫场所码、戴口罩)要求;协助做好路段常态化疫情防控调度协调,向市民分发疫情防控宣传单,为未戴口罩的市民免费发放口罩,劝导市民日常出行自觉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接受体温测量。同时,倡导非必要不出市、非必要不返乡、非必要不聚集、非扫码不通行、非必要不网购、非特殊必接种,共同营造健康安全的生活环境。

179b94e5ebe94cae8f0f2358ec9b3472.png

(指导门店落实防疫工作)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体现了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彰显了和谐文明社会有大爱。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