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文明单位建设>详细内容

文明单位建设

县政协机关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3 17:35:28 浏览次数: 【字体:

当儿童节遇上端午节,当传统文化遇上童心童趣,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61日,临澧县政协机关以我们的节日·端午为契机,前往金色摇篮幼儿园开展强国复兴有我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以知识宣讲、节日慰问的方式,庆祝六一儿童节和端午节的到来。

cc0013adaaf0403aac654f2a52551d5a.png

县政协机关志愿者服务队一行为幼儿园的留守儿童、困难儿童送去了书包、本子等学习用品,鼓励他们要好好学习,发奋图强,引领儿童树立爱党报国情怀。

0c08dbd426a849e6a685b3be3477a924.png

端午节是中国四大传统节日之一,是我国首个入选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的节日,在六一儿童节和端午节来临之际,通过寓教于乐的的志愿服务活动,让孩子们感受传统文化魅力,营造浓厚的欢度我们的节日·端午氛围,引导孩子们更好地学习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