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文明单位建设>详细内容

文明单位建设

临澧县政协机关开展“夏日送关爱 志愿暖人心”夏送清凉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9 17:30:3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广泛传播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目标,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55日下午,县政协机关志愿者服务队全体队员,前往机关乡村振兴联点村-太浮镇雷水村,开展“夏日送关爱 志愿暖人心”夏送清凉志愿服务活动。

3c801376f9544d899883ea9f4a5d9741.png

志愿者走进贫困户家中,看望慰问孤寡老人、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物资,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身体情况和收入情况,协助他们解决急难愁盼之事。志愿者们积极帮助想办法、谋出路、出实招,帮助他们重塑信心,增强致富信念,加强发展内生动力,为乡村振兴贡献了政协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