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文明单位建设>详细内容

文明单位建设

县政协机关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5 17:25:04 浏览次数: 【字体:

清明节,是我国重要的传统祭祀节日,但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确保清明祭扫期间各项工作平安有序,临澧县政协机关迅速行动,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同心抗疫情 平安过清明防疫有我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志愿服务精神。

81f0daa4c70945ceae3698d252136bb2.png


324日开始,临澧县政协机关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持“请戴好口罩、请扫场所码”提示牌来到县城正街北边迎宾中路至河街路段进行疫情防控宣传包保工作。志愿者们对20余家门店开展了上门摸排和防疫宣传,检查场所码的张贴情况,发放防疫宣传资料和《2022年“文明祭扫 绿色清明”倡议书》,提醒市民群众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倡导文明环保祭祀理念,采用敬献鲜花、家庭追思会、网络祭扫等文明低碳方式缅怀故人,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清明节。

4d022701319c4f4596a7edd82cef1822.png


413日,临澧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宁毅刚参加志愿服务活动,详细了解当前街道门店巡查、疫情防控宣传等工作情况,指导门店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宁毅刚强调,志愿者们要进一掌握街道门店基本情况,主动对接、积极服务,携手共筑安全防线。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