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文明单位建设>详细内容

文明单位建设

县政协机关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16 17:20:1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文化,感受节日喜庆祥和的气氛,同时为深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政协人的爱国情怀和奋斗精神,临澧县政协机关开展了我们的节日·元宵系列活动。

b634ff10134d442e8823a8a94723cda5.png

(“观影庆元宵 传承家国情”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

211日,临澧县政协机关开展观影庆元宵 传承家国情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共同观看红色主题电影《狙击手》,重温红色记忆,感受家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以强大的精神动力奋进新征程。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伟大斗争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慢,在实际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为推动临澧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