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文明单位建设>详细内容

文明单位建设

县政协机关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1 17:15:2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营造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临澧县政协机关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春节“佳节尚文明 志愿关爱行”志愿服务活动。


de4b8e42472b4b06b4f3503b78ee5321.png 

凛冽的寒风挡不住关怀的脚步,深冬的严寒冷却不了送温暖的心。119日,临澧县政协机关志愿者前往太浮镇雷水村走访慰问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在春节来临之际将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群众身边。

 08c1d2e9cfda4ac683a8d47b1552252b.png


走访过程中,县政协机关志愿者向扶贫户认真宣讲了当前全县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情况,并叮嘱帮扶对象,当前防疫工作形势严峻,要加强防范意识,勤洗手,少出门,必须出门要戴口罩; 不外出走亲访友,不聚餐、不聚会、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积极配合乡镇、村的疫情防控工作。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