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文明单位建设>详细内容

文明单位建设

临澧县政协机关开展“平安行全国交通安全日”教育观影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3 17:00:30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12月2日是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 为提升干部职工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树立文明出行的理念。 12月2日下午,临澧县政协机关积极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平安行2021》专题节目。


c0a0886d24894f6fb4e5c924a72db76f.png

(观影现场照片)

今年全国交通安全日的主题是“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 分为“路·向远、车·向前、人·向暖、文明·向上”四个篇章,以朗诵、歌唱、脱口秀等多种形式回顾了十年“全国交通安全日”的风雨历程,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民群众交通出行方式、交通出行理念的变化,讲述了公安交管工作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初心使命,展现了交通参与者共建交通文明、共筑文明和谐社会的新风尚。


84ce8e44cd7e49118f02f63d14a21fb7.png

(观影现场照片)

通过此次观看专题节目,增强了干部职工日常出行的安全意识,让安全交通常识以及自我防护意识深入人心;同时增强了对公安交警工作的理解与敬意,深刻体会到了“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弘扬交通安全法治精神,不断增强交通安全风险防范意识,自觉践行文明交通、平安出行的理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