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文明单位建设>详细内容

文明单位建设

临澧县政协机关嘉奖年度星级志愿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0 16:50:3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肯定和表彰临澧县政协机关众多优秀志愿者在志愿公益事业中作出的贡献,县政协机关志愿服务队按照年初制定的《临澧县政协机关志愿服务嘉许制度》的安排。12月9日,开展星级志愿者服务评比及优秀志愿者表彰活动。

通过评比,志愿服务队员李文辉及其他5名志愿者分获“五星志愿者”“四星志愿者”“三星志愿者”称号,志愿服务队长对获奖队员进行了表彰。


1bd47f148b6c4a15b061e79524452713.png

(为星级志愿者颁发奖励)

县政协机关志愿服务队有志愿者39名,2021年全年累计参与各类志愿者服务时长约830多个小时,服务大众人数5000多人。参与了捐献热血、奉献爱心无偿献血;关爱贫困户、温情暖人间“暖冬行动”;“疫情防控、为‘爱’值守!”防疫有我等10余场志愿服务活动。


d91a6646ca2048a5bd4e638ba0829036.png

(为星级志愿者颁发奖励)

星级志愿者评比是临澧县政协机关志愿服务队,为落实上级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求开展的创新性活动,活动旨在发扬志愿者精神,创建更加和谐文明的机关,树立良好政协形象,为志愿者们提供展示自己的舞台。希望通过表彰一直秉持志愿服务的干部职工,将他们的事迹记录下来,进一步扩大政协机关志愿服务队伍的影响力,激励干部职工将更多的时间投身于志愿服务之中,在奉献中感悟。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