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文明单位建设>详细内容

文明单位建设

临澧县政协机关开展“亲近自然、放飞心情”爱心采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4 16:40:1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充分发挥机关干部职工在乡村振兴、城乡融合发展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丰富业余文化生活。临澧县政协机关组织干部职工前往临澧县刻木山乡岩龙村,开展“亲近自然、放飞心情”爱心采摘志愿服务活动。

   

  现场合影留念

  活动中,干部职工走进脐橙园,一方面通过开展集中采摘的方式,帮助果农采摘脐橙,解决果农人手不够问题;另一方面,开展消费助农,志愿者根据自身需求,主动购买采摘后的脐橙。

  通过本次活动,干部职工们表示:“瓜果丰收季,可果农们却面临销售困境,组织我们开展助农行动,既是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生动体现,又是增进彼此间的友谊和凝聚力良好契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