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委员风采>详细内容

委员风采

【聚焦两会】政协委员畅谈心声 展望未来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1 15:28:27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9日上午,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政协临澧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闭幕后,政协委员们满怀信心走出会场,接下来,他们将带着临澧两会精神,回到各自工作岗位,围绕临澧发展的定位,继续出发,为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好政协声音,作出政协新贡献。

2dee822376824e1c8b517313b69508a9.jpeg

杨学军 临澧县政协委员、县烟花产业中心主任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为烟花产业发展绘就了蓝图,指明了方向、吹响了号角,县烟花产业中心将在政府工作报告的指引下,以开局既决战、起步既冲刺的状态,团结一心、真抓实干,将报告中的发展要求转化为生动现实。一是做好精神宣讲。回去后立即将两会精神在烟花企业和烟花中心全面传达学习,进一步提振信心,凝聚发展精气神。二是开展救灾复产。全力做好灾后重建各项工作,力争烟花企业早日复工复产。三是着力转型升级。以产业发展三年行动方案和报告要求为抓手,全年重点做好安全生产、招大引强、质量提升、贸易拓展、品牌推广、行业自律等六个方面的工作,推动2024年烟花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出新贡献。

632a32ec2ed74b19b694ff8f441a857c.jpeg

丁勇刚 临澧县政协委员、湖南禾易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刚刚胜利闭幕,回眸2023年我们的成绩可圈可点,展望2024年我们信心满怀,县委县政府提出坚持发展壮大县域经济,做强做大特色水果产业。做为一名来自基层的政协委员,也是临澧味道公共品牌建设运营公司负责人,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我们将积极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在品牌体系建设、电商销售、活动宣传推广、人才培养与引进等方面献长计、下大力,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一名政协委员力量。

9433119ea21d41f1bb507c98b8e3c060.jpeg

李思佚 临澧县政协委员、修梅镇高桥村党总支书记

会后,我们将立刻组织召开支村两委会议,传达会议精神,认真学、务实做,迅速掀起落实县两会精神的高潮。2024年,高桥村将立足本土红色资源优势,在宣传上狠下功夫,争取上级项目资金搞好基础硬件建设,聘请专业团队开展研学亲子活动,招商谋划做大餐饮扩展民宿,全力推动红色文旅产业发展,力争让高桥村发展更快更好,群众生活更美更富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