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委员风采>详细内容

委员风采

苏宏斌:个人私营经济的维权人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03-02 10:27:23 浏览次数: 【字体:

     

  合口镇是我县个体私营经济的大镇,全镇1100多家个体私营户,每年创产值4个多亿,上交各种税费过千万。在合口镇私营经济蓬勃发展的背后,有一位无私奉献在个私战线上的守护者,那就是被称为个体私营经济维权人的县第六届政协委员,临澧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合口分会会长,苏宏斌。

  年近六旬的苏宏斌已经在个私协会的岗位上奉献了十多年,他深知自己权不大,责任却很重,要真正发挥好个体私营业主和党政之间的桥梁作用,还得再下一番功夫。因此,无论是摊点小贩,还是大型私营企业主,只要找到他他都会尽力去办。

  2002年,四川黔阳来合口从事面粉加工的个体户刘清存与房屋出租户发生纠纷,所有机器设备被查封,后来经人介绍找到了苏宏斌,苏宏斌二话没说,第二天就找到相关部门据理力争,为刘清存挽回经济损失75000多元。

  为了维护个体经营户的利益,苏宏斌敢于直言,也得罪了不少人,而且还经常自己掏钱为个体户办事。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