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片推荐>详细内容

图片推荐

朱泽欣主持召开县政协第五次主席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03-02 10:28:07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7日下午,县政协第五次主席会议在县政协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协主席朱泽欣,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易文斌,副主席刘茂梅、夏妍枝、蒋谟金、邹航、廖孝波,秘书长王焕平出席会议,县政协各委办主任,县政府办、环保局、交警大队、水利局、规划局、住建局、林业局、国土资源局、城管执法局、交通运输局、卫生局、疾控中心、安福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关于加强县城水生态环境保护、县城城区交通秩序治理、农村自来水监测管理等3件县政协主席会议建议案的办理情况汇报。各主办单位和会办单位分别汇报了在办理建议案中所遇到的困难,并提出了建议和请求。县政协提案联谊委对办理情况进行了点评,与会人员就建议案办理进行了协商发言。
 

 (会议现场)


  易文斌要求,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建议案的办理工作,切实落实工作责任;要加大督查力度,加快办理进度;要强化宣传教育,提高思想认识;要统筹兼顾,高起点规划设计。他还希望县政协充分发挥人才集聚的优势,多向政府提出有见地、有价值、可操作性强的建议。
  朱泽欣强调,建议案的办理是让老百姓受益的事,是职能部门的职责所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摸清底子,科学规划,加强管理宣传,把建议案办出实效、办出水平,真正让政协委员满意、群众满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