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片推荐>详细内容

图片推荐

朱泽欣主持召开政协临澧县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扩大)会议

来源:临澧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5-03-02 10:28:07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6日下午,政协临澧县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扩大)会议在政协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协主席朱泽欣,副主席刘茂梅、夏妍枝、蒋谟金、邹航,秘书长王焕平及全体政协常委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统战部长毕金生列席会议。

 

(朱泽欣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上,县委党校原校长杨书舫以“凝聚民族的正能量,开启奋斗的新征程”为题,围绕什么是中国梦,怎样实现“中国梦”这两个问题作了辅导报告。报告全面深刻地阐述了“中国梦”的内在本质,就是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就是人们共同享有人生出彩的机会,共同享有和祖国一起成长与进步的机会。会议还学习了《政协临澧县委员会2013年工作要点》。
  朱泽欣要求,全体政协常委要认真消化、理解和实践运用报告精神,不辜负“中国梦”这个伟大设想;政协各项工作要按时按要求落实到位。
  省、市驻临政协委员列席学习活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