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片推荐>详细内容

图片推荐

政协临澧县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临澧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5-03-02 10:28:07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3日上午,政协临澧县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临澧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天生,县政协主席朱泽欣,副主席刘茂梅、夏妍枝、蒋谟金、邹航、廖孝波,秘书长王焕平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本次大会应到县政协委员208人,因事因病请假3人,实到205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的有效人数。闭幕式由刘茂梅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临澧县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第七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临澧县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政协七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通报了政协临澧县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

 

(杨天生对新一届政协及政协委员提出要求)

 

(朱泽欣发表讲话)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闭幕)

 

 (闭幕式现场)


  朱泽欣发表题为《践行十八大精神,争做新时期楷模,为提前全面建成小康临澧助力添彩》的讲话。他说,我们要认真落实政治协商“三在前三在先”原则,努力推进协商民主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积极探索协商民主的新形式、新载体,争做践行协商民主的楷模;牢牢把握发展这个第一要务,争做助推科学发展、促进跨越赶超的楷模;坚持和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切实负起责任,争做匡扶公平正义的楷模;大力传承民萃精髓,弘扬民族精神,在繁荣临澧文化、推进文化名县建设上尽智尽力,争做促进文化繁荣的楷模。紧扣“全面建设小康临澧”的目标,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上积极作为,争当维护生态文明的楷模。
  杨天生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县上下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千方百计稳增长,全力以赴促和谐,经济社会发展难中奋进、稳中有进。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实施“十二五”规划的攻坚之年,全县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始终把服务发展、力促发展作为履职之重,为推动跨越发展献计出力;要充分发挥政协的载体优势,积极协调各方,紧扣民主和团结两大主题,多做凝聚民心的工作,促进社会和谐,维护大局稳定;坚持开拓创新,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水平和实效。
  出席闭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人武部的领导和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原县政协的正副主席,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县公安局政委,县一中校长、党委书记,县委党校校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青山水轮泵站灌区管理局局长、党委书记。各乡镇(区)和县直副科级以上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驻临省市政协委员、政协机关离退休老干部也应邀参加了今天的闭幕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