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片推荐>详细内容

图片推荐

政协委员分组讨论大会报告

来源:临澧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5-03-02 10:28:07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0日下午,出席政协临澧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以联络处(组)为单位,对《政协临澧县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政协临澧县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进行分组讨论。县政协主席朱泽欣,副主席刘茂梅、夏妍枝、蒋谟金、邹航、廖孝波分别参加各小组讨论。

  (朱泽欣参加新安镇政协联络处讨论现场)


  委员们一致认为,政协临澧县七届委员会任期的五年,在县域经济发展战略、经济建设重点、民生难点等方面协商建议,成效显著。委员们还就各自关注的城市城管、农业农村、商贸流通、留守儿童教育、旅游等提出建议。
  在新安镇政协联络处讨论现场,委员们展开讨论,并结合本职工作和当地实际建言献策。张丕明委员提出的发展澧北水厂是促进澧北地区小城镇建设的重要途径引起大家共鸣。

  朱泽欣希望各位委员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身先士卒,多提客观、实际、高质量的提案,做到为民代言、为民所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