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片推荐>详细内容

图片推荐

政协临澧县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开幕

来源:临澧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5-03-02 10:28:07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0日上午,政协临澧县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丁玲大剧院隆重开幕。
  临澧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天生,县委副书记蒋颖群,县政协主席朱泽欣,政协副主席刘茂梅、夏妍枝、蒋谟金、邹航、廖孝波及秘书长王焕平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开幕式由朱泽欣主持。
  本次大会应到政协委员208人,因事因病请假3人,实到205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的有效人数。

 

 (杨天生、蒋颖群、朱泽欣等县领导出席政协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并在开幕式上共唱国歌)

 

(杨天生出席会议)

 

(朱泽欣主持会议)


  刘茂梅代表政协临澧县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过去五年,临澧县政协先后组织召开委员全体会议6次、常委会议19次、主席会议38次和各类协商活动100多场次,提出协商建议900多条,每年组织开展例会、联片和委处(组)等多层次、多形式的视察活动80多次,提出监督意见300多条,先后撰写调研报告180余篇,先后接待“三胞”和临澧在外知名人士100多批次。未来五年新一届政协将重点围绕大力推进新型工业化、推进现代农业、推进现代城镇、推进现代服务业、推进社会事业上积极协商建言,大力推进民主监督、拓宽民主监督渠道,围绕县委提出的“三突出三加强”的总体思路和工作目标建言立论,大力宣传推介“三个品牌”带头引资引项,加强委员的学习培训,不断完善常委会工作机制,努力建设一直政治素质高、履职水平高、业务能力精、开拓意识强的机关干部队伍。
  夏妍枝作政协临澧县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2008年到2012年共收到提案530件,共立案493件,提案转信访32件,提出主席建议案11件,至2012年10月底,已全部办理完毕。今后五年,新一届政协提案工作要继续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坚持“求真、求实、求好”的原则,立足临澧县情,关注社会热点,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提案要突出经济建设中心,着眼社会事业发展,密切关注民本民生,要以提高提案办复率、委员满意率为重点,坚持在工作上创新,要让政协提案工作在临澧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做出更大的贡献。

  (刘茂梅代表政协临澧县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夏妍枝作政协临澧县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

 

(会议现场)


  出席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人武部的领导和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原县政协的正副主席,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县公安局政委,县一中校长、党委书记,县委党校校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青山水轮泵站灌区管理局局长、党委书记。各乡镇(区)和县直副科级以上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驻临省市政协委员、政协机关离退休老干部也应邀参加了今天的开幕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