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片推荐>详细内容

图片推荐

临澧县政协举行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报告会暨政协常委、政协联络处(组)负责人培训班

来源:临澧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5-03-02 10:28:04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3日,临澧县政协在泰平山庄大酒店举行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报告会暨政协常委、政协联络处(组)负责人培训班。县政协主席朱泽欣,副主席刘茂梅、夏妍枝、蒋谟金、邹航出席会议。
  上午,县委党校原校长杨书舫以《高举伟大旗帜 夺取新的胜利》为题宣讲了中共十八大精神,县政协经科委原主任肖学双就政协业务知识、如何当好联络处主任、如何当好政协常委等进行了授课,提案联谊委原主任邓津雄就如何做好提案工作作专题辅导。
  下午,与会人员就如何领会并认真贯彻十八大精神,熟悉和掌握政协业务知识,切实提高履职素质、参政议政能力和服务水平展开讨论。

 

 (朱泽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朱泽欣强调,要让学习成为大家生活中的重要部分,把基础学牢、新词语学会、业务学精,从基本理论、知识、常识学起,善于敏感观察国家发生的大事;要让履职成为工作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于“有为中求有味”,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摆正好位置、服从管理、主动担当,聚集好“精气神”,彰显政协工作者风采;要有坚定的政治立场,服从县委领导,有旺盛的精神状态和谦逊的人生态度,深入调查研究;要让制度成为基本的行为准则,坚持执行好各项规章制度。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