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澧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1 15:24:46 浏览次数: 【字体: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澧县第十届委员会第次会议,于2024年2月26日至29在县城召开。

会议期间,县委书记李雨初,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彬彬等领导同志出席会议,参委员分组讨论,认真听取意见建议,与委员共商改革发展大计。会议听取并赞同胡彬彬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赞同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以及其他报告。会议审议批准宁毅刚同志代表政协临澧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批准徐建新同志代表政协临澧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全体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担当,认真履行职责,通过分组讨论、提交提案等形式深入协商议政、广泛凝聚共识。会议务实高效、风清气正,是一次团结鼓劲、集思广益、共谋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临澧建设的大会。

会议认为,过去一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临澧新篇章的开局之年。一年来,在中共临澧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县政协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把准方向、把牢主题、把好定位、把握大局、把稳根基,贯彻落实“1453”履职总要求,守正创新、积极作为,为助力兴产业连红线建新区作出了应有贡献。

会议指出,一年来,牢牢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定位,旗帜鲜明讲政治,矢志不渝筑同心;找准协商议政切入点、民主监督着力点、参政议政发力点,坚持协商于民、协商为民;紧扣“国之大者”“县之大计”“民之关切”,自觉把政协工作融入全县工作大局,与委政府同脉而动、和韵而进。

会议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是落实“十四五”规划、攻坚克难建设现代化新临澧的关键一年,也是安福大地大事喜事迭加的一年。县政协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历史使命,在中共临澧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紧扣兴产业连红线建新区工作主线,落实和提升“1453”履职总要求,深入调查研究、精准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以高质量履职助推高质量发展,为中国式现代化新临澧建设贡献政协力量。

会议号召,全县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临澧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同心同行、履职尽责,以政协一域之光为临澧全局添彩!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