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政协临澧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举行联组协商

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EMAI0czuOP6MyqNudJ1TUw 发布时间:2024-03-11 10:51:46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8日下午,参加政协临澧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为六组分别举行联组协商。县委书记李雨初,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彬彬,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魏翔,县政协主席宁毅刚参加联组协商。

第二次联组协商讨论了县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协商政协临澧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

20409e8daf564c63a3b034fc048217c2.jpeg

李雨初参加第一联组协商。来自商务金融政协联络组、工业交通政协联络组、刻木山乡的委员们积极建言,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客观实在,成绩可圈可点,部署2024年的工作目标明确、措施有力、语言精练、观点鲜明,是一个求真务实、振奋人心的好报告。同时,大家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问题与县委、县政府领导及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建议。

李雨初对委员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深入细致的解答,并要求相关部门认真记录,及时办结。要求县政协委员们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建言献策,围绕产业发展、城市建设、乡村振兴、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多深入调研,进一步提高提案质量。

a9c4f9b5c55d419a954339bebb1247c2.jpeg

胡彬彬参加第二联组协商。来自宣传、教育、卫生系统和修梅镇的政协委员们围绕文旅、教育、卫生、产业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在认真听取每一位委员的发言后,胡彬彬表示,大家的提议立足实际,贴近群众需求和全县中心工作,为今后政府工作把握重点、解决问题提供了新思路、新方向,县政府将认真研究、积极采纳、抓好落实。

余梅、夏孝涛、廖资水等县领导分别参加联组协商。

cb699b6e1edc4de59668fae67365fbc0.jpeg

2月27日下午,政协临澧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还举行了第一次联组协商,协商政协临澧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临澧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政协临澧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政协临澧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政协临澧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和酝酿有关人事事项。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