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政协临澧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14 20:53:26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4日上午,政协临澧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专题协商临澧开放型经济发展。县政协主席宁毅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f64da7f91e1f44ad82d563c166f9bb11.jpeg

为全力推动全县开放型经济平稳向好发展,今年以来,县政协成立课题调研组对全县开放型经济发展开展了深入调查研究,通过参加全县外贸企业座谈会、深入走访涉外企业和外出考察学习,全面了解全县开放型经济发展现状。

会上,县政协经科外事委主任肖俊汇报了全县开放型经济发展调研情况,涂杉杉、王顺两名政协常委进行了专题协商发言,县商务局、县金融办、县工信局、县税务局四家单位主要负责人结合自身职责职能,围绕开放型经济发展进行了重点发言。

宁毅刚强调,既要看到压力,更要看到潜力,不断增强发展开放型经济的信心。当前全县开放型经济工作面临严峻挑战,但也蕴含着巨大潜力,要提振发展开放型经济的信心,推动全县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既要企业主体,更要部门联动,形成共抓开放型经济的强大合力。相关职能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把开放型经济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结合临澧实际,推进内外贸品牌建设,树立政务服务理念,全心全意为外经贸企业发展做好服务。既要注重眼前,更要着眼长远,走出一条具有临澧特色的开放型经济发展道路。要着眼本地产业发展实际,因地制宜,因势利导,充分发挥区位优势、产业优势、资源优势,走出一条特色化、差异化的开放发展之路。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雷鸣参加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徐建新、蒋谟金、夏小琼参加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