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在职党员进社区 为困难群众送温暖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08 21:00:54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8日,县政协宁毅刚主席带领单位在职党员到安福街道人民街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走访慰问社区困难群众。

b29d305c07de42098b48b5ea3dbe18eb.jpeg

县政协宁毅刚主席看望困难群众

此行先后共走访慰问了4名困难群众,走访中,宁毅刚一行耐心倾听着每一位群众诉说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需求,了解他们的家境条件和起居情况以及社会保障情况等,并向困难家庭送上慰问金,叮嘱居民一定要保重身体,树立信心,有困难及时向街道和社区反映。此外,宁毅刚同志还叮嘱社区干部,要一如既往地关注困难群众,时刻把他们的冷暖需求放在心上,及时了解需求、落实政策、给予帮助,继续做好困难群体的保障工作,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急难愁盼”问题。

通过此次走访,加深了在职党员与社区困难群众的深厚感情,也增强了党员服务群众、奉献社区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充分发挥了在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落实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