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夕阳别样红,临澧县政协老干部门球队在全县门球会员大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6 10:03:2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丰富离退休干部精神文化生活,增进门球爱好者之间的友谊5月95月12日由临澧县老年人体育协会和县老干部活动中心主办,县门球协会承办的2023年临澧县门球会员大联赛在老干部活动中心门球举行。全县共28支队伍300余人参赛,县政协老干队在比赛中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

b82187ca82ea4878b17da7ce04ec358b.jpg

    比赛开始前,县政协老干部就早早到达比赛场地热身,随着比赛哨声的正式吹响,老干部步伐矫健、手持球杆、挥洒自如、精准击球,过一门、冲二门,在闪、击、削等方面张弛有度引来场外观众的欢呼喝彩和阵阵掌声。

db7bfc08b71644faa3deb33cc476f7be.jpg

此次门球比赛旨在为全县老干部门球爱好者提供一个学习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县政协老干部以球会友,愉悦身心,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彰显了老当益壮、桑榆正红的新时代政协老干部风采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