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临澧县政协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掌上临澧 发布时间:2023-03-03 16:56:44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日下午,临澧县政协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宁毅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81c28f95ca3c4d0eb673f1230a90c507.png


      宁毅刚通报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带头作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宁毅刚代表县政协党组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讲政治,做到绝对忠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抓整改,提升工作水平。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方向,规定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要懂规矩,树立纪律意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牢牢守住廉洁底线,不碰红线、不触底线。

      县政协副主席徐建新参加会议,非中共党员的副主席蒋谟金列席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