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政协临澧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微临澧 发布时间:2023-02-20 15:49:45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8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澧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县委书记李雨初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彬彬出席会议,县政协主席宁毅刚主持会议。

2cb23a292f714ce19f4f1e714730a102.png

      本次会议应到县政协委员208 人,请假 15人,实到193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82981e843f864e5c9a90e36938680cbc.png

6d7c942693c34ff9aa8a3d094b7dbf9f.png

e83661b9bc5e44aa991a1185ec1d5c47.png


       李雨初、胡彬彬、魏翔、宁毅刚、徐建新、蒋谟金、邹航、廖孝波、夏小琼、熊成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人武部领导;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县青山管理局局长、党委书记;县一中党委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曾任过县处级领导的在职领导;县政协原正副主席以及老干部代表应邀出席会议。

      驻临市政协委员,乡镇、街道,高新区和县直副科级以上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宣布选举结果:补选县政协委员张娟为县政协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会议还通报表彰2022年度政协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并审议通过政协临澧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有关决议和《政协临澧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报告(草案)》。

      李雨初代表县委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过去一年的发展成绩来之不易,县政协带领全体政协委员,紧紧围绕“兴产业、连红线、建新区”工作主线,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责职能,政治引领达到了新高度、服务大局彰显了新作为、助力民生取得了新成效、凝聚人心开创了新局面、自身建设展现了新气象,为推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政协贡献。

      就进一步发挥政协职能、做好政协工作、促进赶超发展,李雨初要求,要紧跟核心,坚定不移把牢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围绕中心,切实扛起服务大局的责任担当;要凝聚人心,广泛汇聚团结奋斗的强大合力;要保持恒心,始终彰显奋发有为的政协风采。

      李雨初强调,县政协要自觉将政协工作放到全县工作大局中去谋划推进,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多提好建议,多出金点子,推动县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政协委员要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严格遵守宪法法律和政协章程,主动在政协工作中履职尽责,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在界别群众中示范引领,确保高标准完成委员“作业”,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风采。


      宁毅刚表示,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澧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中共临澧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经过全体委员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是一次高举旗帜、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大会。李雨初书记对县政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寄予了殷切希望,我们要认真组织传达学习,深刻领会讲话精神,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临澧县委的坚强领导下,锐意进取,持续奋斗,为建设现代化新临澧做出更大贡献。


dca075e7b24e4a67a5b8bdff5b17c6fb.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