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政协临澧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6 10:32:34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4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澧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县委副书记、县长蒋颖群,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丁克刚,县政协主席宁毅刚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县政协委员208人,请假17人,实到191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图片

根据大会议程,大会选举出政协临澧县第十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等新一届政协领导班子。

新当选的临澧县政协第十届委员会主席宁毅刚在讲话中说:这次大会依据政协章程,经充分酝酿、认真协商,选举产生了第十届县政协领导班子,并选举我担任委员会主席,本人深感荣幸,衷心感谢市委、县委和全体委员的信任和重托。面对新的岗位、新的任务,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宁毅刚说,十届政协委员会将紧扣县委决策部署,把握新要求,顺应新期待,展现新风貌,认真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在加快建设现代化新常德中,助力推进临澧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宁毅刚要求十届政协委员会在以下四个方面凝聚新共识、展现新作为:一是要永铸忠诚之魂,二是永守为民之本,三是永强履职之力,四是永担发展之责。

图片

蒋颖群代表县委做重要讲话,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对新一届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委的当选表示热烈祝贺。

蒋颖群指出,五年来,在县委坚强领导下,九届县政协领导班子和全体政协委员,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紧扣全县改革发展大局开展视察调研,征集委员提案582件,提出协商建议200多条,反映社情民意512条,报送调研文稿125篇,为县委、县政府科学民主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特别是部分政协委员发挥优势、善作善为,促进了南方新材、石湾酒厂、三一筑工等重大产业项目落户临澧,为推动临澧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重要贡献。对九届县政协的工作,县委是满意的。

蒋颖群指出,当前临澧正处于推动高质量跨越发展、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县第十三次党代会明确了“围绕‘一个主题’、建设‘五个临澧’、突出‘六个重点’”的工作思路,县政协领导班子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自觉向中心聚焦、为大局服务,以更加昂扬的工作激情、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开启新征程,书写政协事业新答卷!

蒋颖群向新一届县政协领导班子和政协委员提出五点希望和要求:

一是要以更高的站位加强理论武装,广泛凝聚思想共识。

二是要以更实的举措服务中心大局,积极彰显担当作为。

三是要以更深的情怀推动协商民主,充分发挥制度优势。

四是要以更严的要求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增强履职能力。

五是要以更大的力度强化党的领导,全力支持政协工作。

蒋颖群指出,新时代赋予人民政协新任务,新征程呼唤人民政协新作为。让我们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同心同德、励精图治,不断开创临澧政协工作新局面,全力推动临澧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为打造澧水增长极、建设现代新临澧而努力奋斗!

图片

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人武部领导;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名人选;县青山管理局局长、党委书记;县一中党委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曾任县处级领导的在职干部;县政协原正副主席以及老干部代表列席会议。

大会在威武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