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临澧县召开党员人大代表、党员政协委员会议

来源:掌上临澧 发布时间:2021-10-24 12:50:27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3日下午,临澧县召开党员人大代表、党员政协委员会议。市驻临澧县两会换届选举指导组组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兼)马业文到会指导,县委副书记、县长蒋颖群参加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丁克刚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024101427.jpg

会议现场

马业文强调,此次“两会”是临澧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会议全过程,同心同向、群策群力,向市委交上一份满意答卷;要强化政治担当,确保选举成功,必须把坚持党的领导、发扬民主、依法选举有机结合,确保选举工作圆满完成;要严守政治纪律,营造良好风气,以零容忍的政治态度、规范严谨的法定程序、科学有效的工作机制、严肃认真的纪律要求开好“两会”。

蒋颖群要求各位党员代表、委员形势要看清,思想认识务必高度统一,通过换届选举选出新一届班子,为临澧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意图要领会,选举工作务必圆满成功,在思想上、行动上与省委、市委、县委保持高度一致,以党内的高度统一推动选举工作顺利进行;作风要过硬,大会纪律务必入脑入心,党员代表、委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自觉遵守大会各项纪律要求,以端正的态度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开好会议。

县领导李颖、宁毅刚、李碧波、熊海兵参加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